「靚」店開張! 胡敏珊水晶錶閃耀登陸東區

 

 

Ads by Yahoo!

記者吳舒婷/台北報導

又有時尚靚店進駐潮男潮女集散地的東區靜巷!胡敏珊(Christie Wo)挾著「香港鐘錶女王」稱號自創腕錶品牌,大張旗鼓在台北創立首間形象店,開幕記者會上,Level 6ix總監林佳儀頂著一頭前衛短髮最為搶眼,還有Dazzling總監楊秀蓉、香港名模黃千肯與名媛呂雅惠等人皆紛紛蒞臨共襄盛舉。

對女生來說,Bling Bling的配飾總是有股令人難以抵擋的誘惑,這正是擁有閃耀水晶元素的Chouette腕錶廣受藝人、名媛喜愛的原因,舉凡關穎、廖曉喬、 Angelababy、Twins、蔣怡、陳意涵、張鈞甯、吳亞馨等人都是品牌擁護者,Christie「時尚腕錶教主」的名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圖:與會嘉賓左至右依序為Club Designer高秋鴻、Level 6ix林佳儀、CHOUETTE總監胡敏珊、歌手張芸京、香港名模黃千肯、名媛呂雅惠、Dazzling楊秀蓉。

據說,Chouette是由童話延伸而來的法文名字,深受法國浪漫氣息薰陶的Christie,憑藉對潮流天生的敏感度以及時尚的高品味,將東西方 特色融入品牌設計之中,並以閃爍水晶取代傳統的鑽石設計,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屬Hello Kitty系列腕錶,連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Micky Mouse也相繼入列,此外,品牌更推出Beauty&The Beast系列腕錶再現美女與野獸的唯美法國神話。

↓圖:左至右Hello Kitty與Beauty&The Beast系列腕錶。

 

坐落潮牌店環繞的東區巷弄,Chouette形象店帶有濃濃異國風情,外觀設計獨樹一格,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皆是以白色為基調的簡約陳設,營造出宛如置身法式café愜意從容的氛圍。(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