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露奶慶萬聖節 變身淫蕩公主

  • 芭莉絲希爾頓變身印第安淫蕩公主,參加萬聖節派對。(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總有驚人之舉,繼上次露點被外界批炒新聞後,她這次現身參加萬聖節派對,穿上美國土著的服飾,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印第安淫蕩公主,讓人再次見識到她獨特品味。

當天她和妹妹一起來到花花公子大樓中,參加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派對。這對有著美妙身材和修長美腿的姐妹身穿性感服飾,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姐姐穿著薄薄兩片衣服,僅遮住重要三點,搭配頭上戴著富有印第安風格的帽子;而妹妹則穿性感超人裝。


▲希爾頓姐妹倆,相偕參加派對。(圖/截自網路)

然而希爾頓身上這套衣服卻給她帶來了點麻煩,因為這款上衣不斷往下滑,讓她幾乎快走光,但以開放著稱的她,似乎也覺得有點尷尬,緊急地抱著衣服,以免再度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