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筒變麥克風 國際移民日清唱拿獎金

 

把電話筒變麥克風,call in唱歌拿獎金。

記者郭政隆/嘉縣報導

10月10日起至12月5日是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舉辦國際移民日系列活動日期,本次活動包含有「台灣心故鄉國際歌唱比賽」、「台灣心故鄉徵文比賽」及「國際移民日嘉年華會」,移民署歡迎來自外國、大陸、港澳的新移民朋友們及國人踴躍報名參加!

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表示,「台灣心故鄉國際歌唱比賽」報名及初賽日期自99年10月10日起至11月10日止,一律以電話報名及清唱錄音,電話清 唱報名專線分為中(國、台語)、英、日、印、越、泰等6國語言,參賽組別分為個人組(18歲以上移新民)及家庭組(總人數2人以上、6人以下,成員至少有 1位新移民)。個人組及家庭組的前3名除可獲得獎狀外,各組前3名可獲得3萬元至1萬元及4萬元至2萬元不等之獎金,還有機會獲得經紀公司合約,署長謝立 功鼓勵愛唱歌的新移民朋友拿起電話撥打專線,把電話筒變麥克風,call in唱歌拿獎金,只要您敢秀、敢大聲唱出對台灣的熱情,說不定您就是下一位超級巨星。

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也說明,「台灣心故鄉徵文比賽」報名日期亦自99年10月10日起至11月10日止,參賽組別分為移民組、國人組及國小組等三 組,作品規格為1,000字內之散文。每組的前5名除可獲得獎狀外並分別有新臺幣5000元至1000元不等之獎金,每組將另頒發10名佳作獎狀,署長謝 立功歡迎新移民朋友及國人拿起筆,用中文或母國文字寫下台灣讓您感動的味道,與大家分享您在跨國工作、生活經驗及國民互動、移民服務、移民輔導及心路歷 程。

「國際移民日嘉年華會」預定於12月5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國立中正文化中心藝文廣場舉行,現場有歌唱決賽、異國文化特色表演、園遊攤位及答 謎摸彩活動。攤位設有異國美食區、各國民俗文化特色區、趣味遊戲區等。另參加答謎摸彩活動獎品富豐,答對者即有機會獲得各項大獎,欲知詳情,可至移民署網 站查詢,或至移民署各縣市服務站索取多國語言報名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