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盜侵透天厝 見美色猥褻女屋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身穿西裝、腳踩皮鞋的鄭姓男子,利用透天厝住戶出門未上鎖的機會,潛入屋內大肆搜刮,適巧年輕女屋主返家,這名竊賊倉皇逃離後見其美 色,竟然折返拿著美工刀喝令女屋主褪去內、外褲強行猥褻,進一步押她上賓館,被害人趁機大聲喊救命嚇跑歹徒,警方循線將這名西裝之狼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今年36歲的鄭姓男子(有槍砲、殺人、竊盜等前科)在85年間因殺人未遂判刑14年,今年9月出獄到葬儀社工作,10月30日晚間8時 下班,騎車經過一處透天厝,目睹女屋主的公公外出僅隨手將門帶上未鎖,即使穿著西裝仍侵入屋內翻箱倒櫃,剛好女屋主返家,鄭男倉皇逃離,雙方在樓梯間擦肩 而過。

女屋主進屋後未把大門鎖住就上樓查看,鄭男見其美色竟起淫念,從自己機車置物箱取出美工刀衝到2樓,抵住女屋主背部令其脫掉內、外褲,女屋主顫抖 表示身上沒錢,見對方一臉兇狠只好改口說願意配合,仍遭強行猥褻,鄭男色心抵不住還想強押女子上賓館,女屋主趁著下樓之際大聲喊叫救命奪門而出,鄰居聞聲 出門查看,鄭男驚慌騎車逃離,手上還拿著被害人的紅內褲。

警方據報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鎖定鄭男涉嫌重大,透過鄭母口中在租屋處將鄭男逮後,從機車置物箱搜出作案用美工刀及被害人證件,車箱內還發現一 部A片,監視畫面會說話,鄭男坦承持刀猥褻,但否認強盜被害人,警方查出鄭男涉及10月中旬的2起住宅竊盜案,訊後依強盜、竊盜及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移送法 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