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門貓抓傷郵差 郵局去函:將暫停服務

  • 通常只聽說過狗是郵差的天敵,沒想到貓咪也會惡意攻擊郵差的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家中都有看門狗,但「看門貓」就比較少見了。家住英國的懷特夫婦所飼養的玳瑁貓(Tortoiseshell cat)──拉娜(Lana)就是一隻顧家的看門貓,但卻因為「太」盡忠職守,竟然抓傷了郵差;對此,英國皇家郵局特地去函,要求夫婦必須讓拉娜遠離門 口,否則將暫停服務。

據了解,對於自家貓咪抓傷郵差一事,36歲的懷特先生在受訪時表示,「拉娜來到我們家已經一年半的時間,是隻非常乖巧的貓咪,從來沒有抓傷或咬傷家人的事件發生」;如今卻因為抓傷郵差,可能面臨沒人送信的困擾,懷特一家人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顧家的拉娜恐讓懷特一家人面臨沒人送信的困擾。(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對此,53歲的郵差格奥特(Goater)指出,「之前只聽過狗是郵差的天敵,沒想到貓咪也會惡意攻擊郵差,為此甚至流了兩個小時的血,更被其他 客戶抱怨信件沾滿了血跡」;被拉娜利爪抓傷的郵差格奥特特地前往醫院施打破傷風疫苗,醫護人員表示,「貓比狗帶有更多疾病,需要格外小心。」

↓拉娜的利爪讓郵差格奥特先生留了兩個小時的血。(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皇家郵局針對員工被貓咪抓傷一事,已對外證實,懷特一家人必須確保郵差的安危,否則將暫停服務。

↓英國皇家郵局特地去函要求夫婦必須讓拉娜遠離門口,否則將暫停服務。(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