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機妹」徵婚 高麗棒子凍未條 踴躍待「機」

  • 巴拉圭「奶機妹」蕾莉莎麗克梅。(圖/取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在今年世足賽一「夾」爆紅的巴拉圭「奶機妹」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上月宣布到韓國徵婚後,引起巨大迴響,迄今已有一千多名男士應徵。

婚姻仲介公司「擇偶」2日表示,截至10月31日為止,已有1592名男士應徵,他們莫不希望能一睹「奶機妹」本尊的真目。

「擇偶」公司表示,應徵者為18到44歲的男士,職業有教師、警察、公務員、大企業職員等,另有墨西哥、秘魯、委內瑞拉等外國男性應徵,佔20%。

今年南非世足賽期間,麗克梅在巴拉圭加油團中「雙奶夾手機」的照片,在韓國被眾多媒體廣泛轉載。

據說麗克梅知道她在韓國大受歡迎後,有意來這裡尋找伴侶,所以加入了「擇偶」成為會員。「擇偶」把她的照片與個人資料公布在其官網站上,限期一個月,接受男性成員的應徵。

該公司表示,由於「奶機妹」只會說西班牙語,因此會說西班牙語是重要條件。「擇偶」計劃先選出100名候選人,徵詢麗克梅本人的意願之後,再選出最終的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