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新歌MV展性感 誘惑守衛「偷鑽石」

 

  • ELVA變身「雙面大盜」魅惑型男警衛,換穿10公尺訂製婚紗。(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ELVA蕭亞軒的專輯《蕭灑小姐》銷售蟬連3周排行冠軍,讓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決定將宣傳預算追加至2千5百萬,採用美式漫畫風格拍攝MV,讓她盡情媚惑看守鑽石的型男守衛!

這次ELVA在MV中連扮3個角色,最後如願成功偷走了大鑽石,她解釋說:「鑽石是每個女生心中永恆愛情的象徵,我跟所有女生一樣,也最想追求永 恆的愛情,我現在對感情比較順其自然,不過聽到大S的婚訊後,讓我很佩服她、也覺得她很瀟灑!」(搶先看MV片 段!http://www.nownews.com/2010/11/02/340-2660548.htm)


↑↓蕭亞軒穿婚紗,想追求永恆的愛情。(圖/金牌大風)

ELVA其中一套服裝率先曝光,她身穿10公尺長婚紗,還以這個楚楚動人的造型魅惑看守鑽石的型男警衛,讓客串的愛犬Gemini成功把大鑽石手 到擒來;愛犬穿上也穿上她設計的帥氣狗西裝,戴上眼罩後就搖身成了青蜂俠!變成大家爭相合照的焦點,她笑說:「如果好萊塢電影商想要拍『超狗任務』續集的 話,可以來找我談喔!因為我既是Gemini媽媽、還是牠的經紀人哦!」


↑↓蕭亞軒與愛犬入鏡,快被搶去風頭。(圖/金牌大風)


唱片公司不僅將宣傳預算追加至2千5百萬,並再斥資2百萬元加拍第5支MV《雙面女神》,也讓金曲獎製作人阿弟仔大玩懸疑音樂劇的製作方向,而 MV採用美式漫畫風格,讓ELVA彷彿穿梭在充滿希區考克風格的懸疑畫面間,一會兒扮演四處觀察地形、無所不能的瀟灑女諜報員,一會兒又是穿著10公尺長 的婚紗、惹人憐愛的美麗女子。


↑《雙面女神》MV片段搶先看!4日MTV全球首播。(圖/金牌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