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槍不倒! 英情報頭子之女拿海珊的AK-47耍帥!

  • 英國軍情六處主管約翰索耶斯的寶貝女兒柯琳,拿著好大的一支海珊珍藏的鍍金AK-47步槍耍帥。(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一名年輕辣妹拿著好大的一把鍍金的的俄製AK-47步槍,在聖誕樹旁擺Pose,留下了這張照片。許多讀者驟眼看去,大概會以為是什麼毒梟的女兒在耍帥吧?

你搞錯了,這名辣妹並非別人,正是英國情機構、007的老東家:MI-6(軍情六處)主管約翰索耶斯爵士(Sir John Sawers)的寶貝女兒柯琳!

而這把鍍金的AK-47來頭更不少,它原來是前伊拉克獨裁者海珊的私人收藏。海珊被英、美聯手推翻後,這批珍藏槍枝落在英美軍隊手裡。英國當局認為,擔任英國海外情報首長的索耶斯在扳倒海珊的戰爭裡,貢獻良多,所以給了他一支當戰利品。

索耶斯原本應該是嚴守這這個秘密的。但這支槍現在顯然成了他23歲女兒的玩具。她非但拿著槍在耶誕樹前面拍照,還把照片放進了自己的「臉書」!

現在秘密全曝了光,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了索耶斯的女兒。英國情治機構擔心她會成為恐怖分子攻擊的目標,危害到她自己、甚至英國的國家安全。許多人都在剉咧等啦!


英國軍情六處主管約翰索耶斯爵士。(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