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獅吼展神威 內衣偷兒落警網

 

內衣賊東窗事發,所偷的色內衣掉在路上,腳踏車也丟在一旁。

記者郭政隆/嘉市報導

嘉義市新南派出所警員潘明和、林俊廷日前執行組合警力勤務,巡簽至垂楊路金融機構時,突然聽見遠處傳來「抓小偷」喊叫聲,員警立刻奔馳趕往現場查看,發現一名女子正緊追另一名男子不捨,員警見狀趕緊攔下該名男子,當場查獲黃嫌之竊盜罪行。

據被害人表示,當時她從屋內看見黃嫌正在竊取晾在戶外的紅色內衣褲,被害人一發現馬上追出去制止 ,黃嫌見事跡敗露一緊張,外套裡的紅色內衣跟著掉出來,接著把腳踏車丟在一旁奔跑逃逸,被害人氣不過,馬上騎著機車緊追在後並大喊「抓小偷」,在追逐途 中,黃嫌為了躲避追緝,還使出「偷天換日」之計,將身上的背心反面穿變換顏色,但還是被警方及被害人一眼看穿「抓包」,當場揭露黃嫌之魚目混珠犯行,立即 將黃嫌帶返所偵辦, 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表示,防制竊盜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警察要苦民所苦,發揮同理心,任何民眾失竊之事要視為重大刑案看待,積極偵辦。正如局長楊源明所訓示, 「凡事盡心盡力去做,持續進步」,有效打擊犯罪,並且,警政工作著眼於延續性,須持續取締不法行為,藉以有效維護社會治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