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婚變 閃婚2年玩完

更新日期:2010/10/31 04:11  

特約記者曹姮/東京傳真

曾經紅極一時的日本混血名模莉亞驚爆2年婚姻玩完,她已帶著女兒搬出家裡,目前正與老公談判離婚;蒼井優和大森南朋的忘年戀則依然甜蜜蜜,兩人利用空檔大方逛銀座。

莉亞的父親是華裔菲律賓人,母親是法裔美國人,兼具東方與西方美,2006年在日本以寫真女星出道後爆紅,2007年以歌手出道,還參加該年度的紅白歌唱大賽,可是她卻在人氣絕頂的2008年10月閃電與造型師奉子成婚,之後人氣急速下滑。

去年4月她生下女兒美蘭,「報知體育報」報導,莉亞已在10月上旬帶著1歲半的女兒與老公分居,現在由代理人談判離婚,離婚的理由是夫妻的想法與價值觀的差異。

蒼井優老少戀甜蜜蜜

不同於莉亞,相差13歲的蒼井和大森戀情正熱,兩人被雜誌拍到各戴帽子和墨鏡「變裝」逛銀座,逛了香水店和嬰兒用品店,大森始終在一旁疼愛地看著蒼井,兩人回到車裡後,大森還餵蒼井吃麵包,親密模樣被週刊逮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