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水千山縱橫:大陸富二代的精子起飛

  • 大陸富二代汪一菲的前女友:影星張雨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特稿

被「股神」巴菲特戲稱為「幸運的精子」的大陸富二代,論精子不見得比別人多或強,但是論銀子,這個差距就變得很明顯。一旦有了銀子,精子的「精」神就來了。

前陣子巴菲特跟比爾蓋茲到中國遊說大陸富豪「裸捐」(把遺產都捐出來), 結果反應冷淡。主要是因為國情不同。大陸當代富豪很多人經歷過文革,吃過苦,把錢送給別人花,實在有點捨不得。

再者,大陸實施一胎化之後,每個兒子都被寶貝得像個什麼「傳家寶」似的。錢不留給兒子。留給誰?

所以說,時耶命耶,這些「幸運的精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幸運哪!

他們的「幸運」程度,是用人民幣(或港幣)來衡量的。有了人民幣,他們可很「幸運」的找到很多優質的女生當女朋友、太太、或是情婦(可以複選)。不必天長地久,儘管同時擁有。

婚前,你可以跟很多漂亮的女明星談戀愛(可以複選,或者…。),以拉高自己的知度,或者滿足「我的馬子是明星」的虛榮感。甚至,就算你還沒娶老婆、卻想生兒子,還可以讓精子飄洋過海,到美國去找代理孕母。讓別人替你生!

所以說,有了金錢武裝的精子,會讓許多卵子馬上變成了「不設防城市」,萬水千山,任你縱橫啦。

大陸本是社會主義國家,本來就有仇富心態。改革開放之後,經濟起飛(有些人的精子也起飛了)。貧富差距拉大,仇富的程度更嚴重了。「幸運精子」的問題,很可能會成為引爆未來社會階級對立和動亂的威脅潛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