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獵夫28天過程曝光!汪小菲疑似劈腿 牽張雨綺逛大街

  • 外傳短暫交往20天,大S閃電文定餐飲大亨汪小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2年多的大S最近感情生活成為媒體焦點,不久前被拍到與閨中好友安鈞璨手牽手,不過這樁障眼法一眼就被識破,而導演唐季禮日前大嘴直說:「大 S正在談戀愛啊,恐怕不會有檔期。」大S的微博也悄悄透露出戀愛的感覺,署名「愛喝紅酒的小仙女」的網友27日更在論壇上貼出大S與汪小菲的戀愛全過程。

網友「愛喝紅酒的小仙女」27日在大陸論壇上貼出大S與汪小菲的戀愛紀錄,共分成三大篇:啟程篇、啟程之前篇、熱切發展篇。據了解,安以軒9月 30日在北京辦生日派對,大S剛好在當地治療手傷,順道赴宴,當天一同出席派對的還有劉謙、馮小剛、舒淇、熊乃謹等人,而安以軒和汪小菲早就是稱兄道弟的 好友,大S也在這天和汪小菲正式見面。(大S密戀京城四少:http://www.nownews.com/2010/10/28 /340-2659175.htm)

↓圖:網友爆料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繪圖/黃大爺)


據網友說法,汪小菲原本並不是個熱愛微博的人,在微博上並不多話,但是從那一天(9/30)起,他開始在微博上說晚安,而第一個回復的常常就是大 S。據悉,兩人見面後一見鍾情,訂婚日就在22日晚上,當天,大S、汪小菲以及朋友三個人去北京後海吃火鍋,被民眾撞見,直說:「大S和汪很親密,而朋友 充當攝影師幫兩人拍照片。」事後該名友人在微博祝福他們,「嘿嘿,那天就我們三人,我拍得各種照片。開心極了!兩人美得冒泡兒。」而汪小菲的另一個朋友也 回覆:「特好的一哥們打來電話告訴我他剛剛訂婚的消息。從他興奮的口氣中聽得出來他是找到了真愛!

↓圖:大S、汪小菲兩人微博露端倪,圈內友人間接證實喜訊。﹝圖/資料畫面﹞


大S25日在微博發表的感言,也像是對閃電訂婚的總結:「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 有些人見一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 這叫緣份。有些時日悶的發霉 有些大事一夕發生 這叫天意。」汪小菲也在微博上公開愛的宣言:「責任就是要自己健康,愛你的人才能健康」,鼓勵手傷還沒痊癒的大S,又有對自己的約束,不再玩摩托和賽車, 要為大S好好活著,兩人的甜蜜溢於言表。

↓圖:網友爆料大S與汪小菲閃電訂婚。﹝圖/擷取自網路﹞


不過先前很多人會在報章雜誌認識汪小菲,是因為他是張雨綺的男朋友,連張的前助理接到確認電話時,都吃驚地以為汪小菲、張雨綺還是一對,還有網友 指出10月4日在珠寶店裡看到張雨綺和汪小菲甜蜜逛街。不過與大S閃電訂婚消息一出,汪小菲也在微博上滅火:「看到大家都在關注我們的感情生活。我和雨綺 因為性格問題已經分開一段時間,但我們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