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一代車模金美辛最新美腿寫真集曝光,下半身僅穿白色小內褲誘人!〔圖/Oscar〕

新一代車模金美辛繼上次性感透視裝寫真曝光後,最新一組美腿寫真集同樣引人注目,由大陸知名攝影師陳琛操刀拍攝,透過精心的構圖,成功的展現金美辛完美的身材比例。

金美辛先前就在世界盃足球賽時,以性感的足球寶貝之姿拍攝一組清純照,用來送別葡萄牙隊。日前寫真集中更是誘惑力十足,身上僅穿著黑色性感透視裝,加上擺出撩人姿勢,好身材整個呼之欲出。

↓金美辛先前的黑色透視裝寫真照!


這回金美辛最新的美腿寫真集更是不得了,除了同樣養眼之外,下半身僅穿一件白色小褲褲,讓不少網友直呼受不了。一張她側趴在櫃子上的寫真照,上半身套了一件半截式衣服,讓大家見識金美辛的小蠻腰;除此之外,下半身的白色內褲與高跟鞋更顯現出她長腿的比例。

↓大陸新一代車模金美辛最新美腿寫真集曝光!




這組最新美腿寫真照曝光後,又在網路上造成不少話題,有大陸網友在看了寫真照後,竟留言回覆說「如果內褲再透明一點就好!」由此可見,金美辛在不少人心中早已成了性感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