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鍾漢良即將發行新專輯《視覺動物》,為了呈現人類原始慾望的狂野感,大膽脫了!不但秀出結實肌肉,還和女主角在叢林中「打野戰」。鍾漢良為了在這支MV中完美呈現「壞男人」的感覺,還特別蓄鬍,他對裸半身露兩點一點也不扭捏,大方表示願意為藝術犧牲。

MV劇情敘述鍾漢良飾演的樂團鼓手愛上女主唱,產生各種情愛幻想。刻意蓄鬍之後,鍾漢良搖身一變成性感壞男人,感覺更man、更帥氣。在MV中鍾漢良裸上半身與女模耳鬢廝磨,銀幕前大玩「肉搏戰」,又抱又親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甚至還和女主角在草地上直接擺餐桌,兩人互相挑逗,用刀叉鉤起食慾跟情慾。




↑鍾漢良(右)化身《視覺動物》,和MV女主角赤身肉搏。(圖/花花草草音樂工作室)

回想起剛出道時,鍾漢良笑說當時的自己一定會害羞不敢露,但是這幾年受到在大陸拍戲的洗禮,早就習慣為了演戲而犧牲,還表示:「為劇情而脫很自然阿!MV講的是視覺動物,所以最原始的情慾衝動就是裸露,所以導演一提議我就馬上答應!」

鍾漢良平常就愛運動,練出好身材,這次終於「派上用場」。天生就是運動高手,沒有任何一項運動可以難的了他,從學生時代就是游泳校隊,球類運動更是擅長,加上近幾年勤練國標舞,讓他雖出道多年,但一直都維持勻稱的好身材。鍾漢良笑說,運動是他的最愛,也是紓壓、永保年輕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