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最胸美女」之稱的北京模特兒剛小希,在網路上一直很紅,最近她又讓不少男網友心癢起來--因為她剛拍了半裸寫真,不但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黑色的比基尼褲,將她的皮膚襯得更白,真是性感極了 因此,一PO上網就被瘋狂轉貼。

剛小希是來自北京的模特兒,擁有170公分的身高,53公斤的高挑身材,更誘人的是她有著完美的E奶,以及比瓜子臉還要精緻的錐子臉;因此,贏得超級美女模特兒的綽號,並封為「美空最胸」超模。


(圖/就是這張照片,讓不少男網友為之瘋狂/翻攝自大陸網站)


(圖/應該有不少男網友,正在幻想解開她胸前那小小的釦子吧/翻攝自大陸網站)

今年世界杯足球賽前,大陸攝影師劉嘉楠,邀她及田蕾希、楊璐溪等拍攝《躍動的非洲-決戰世界杯》,眾佳麗上演性感足球終極大決戰,因此,她又有「巨乳足球寶貝」之稱。


(圖/超短白T遮不住快要掉出來的雙峰,也讓剛小希更加性感誘人/翻攝自大陸網站)


剛小希本來就受到不少廠商相中,找她來拍廣告和代言。前一陣子 她被爆手機自拍性感外流,並在網路上流傳,當時,曾有網友懷疑這會不會是繼「獸獸門」之後,利用將豔照外流,好炒作知名度的事件。


(圖/黑色的比基尼襯得剛小希的肌膚更加的白皙/翻攝自大陸網站)


雖然事件真相還無法得知,但自從她手機自拍照,在網路上瘋狂轉PO後,她各種穿護士、爆乳裝等等惹火照片,也被挖出來。而她的身價也隨之暴漲,更成為媒體追逐的對象。


(圖/趴著的姿態同樣撩人,也讓剛小希的一雙長腿更加誘人/翻攝自大陸網站)

這幾天,她又有驚人之作,那就是拍了一組半裸寫真,穿著黑色比基尼的她,皮膚更加的白嫩可人,同時也讓她的妖嬈魅惑,更給顯現出來。難怪不少男網友看得心癢難耐啊!


(圖/既性感又清純的扮相,也教不少男網友迷上剛小希/翻攝自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