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在微博暗批言承旭讓F4合體破局。(圖/組合圖)

據傳大陸央視春晚今年擬邀F4合體,縱使外界傳聞滿天飛,四人也都對此事表示樂觀其成,但昨(14日)主辦單位卻否認,朱孝天更在微博上激動寫下「請不要再問我春晚的事了,反正4個人的事情我從沒不同意過。」似乎是在暗指F4中某人是導致破局的老鼠屎。

F4今年已成軍10周年,據傳央視春晚去年繼促成小虎隊合體後,今年擬邀四人合體吸睛,而他們的經紀人也都曾接到邀約,但其詳細的細節還在討論中。除了朱孝天表示會支持外,吳建豪也透過經紀人說當然希望可以合作,但現在真的還沒收到正式邀請。

然而在主辦單位否認此事後,朱孝天在微博上發表「請不要再問我關於春晚的事了!」「想知道的人請去注意官方消息,反正四個人的事情我從來沒有不同意過!」被媒體解讀是在暗指F4中有人不配合,導致合體破局。對此,言承旭的經紀人不願對朱孝天發表的言論回應,僅說不清楚他寫這個的用意,無法評論也對其他3人不公平。

此外,朱孝天對媒體報導他暗示四個人之中有老鼠屎,感到相當不高興,還在微博回應「有!真的有老鼠屎!斷章取義的媒體,還有假扮粉絲在這裡挑撥離間的記者就是了!」

▼朱孝天微博回應。(圖/截取自朱孝天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