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人一輩子應該要擁有多少個男人,才是最完美的一生?」我和室友阿不在合租樓層的客廳開著薄酒萊睡衣轟趴,今年的薄酒萊新酒(Beaujolais Nouveau)如同往常要等到11月的第3個星期四才上市,我們喝的這一瓶是去年阿不買的,看到便利商店的預購傳單,阿不才從遺忘的床底把它翻出來。

「如果是男人,一輩子最少要擁有三個女人才夠吧,一個用來談戀愛,一個用來結婚,一個用來當紅粉知己。」阿不回答。

「才三個?你太沒有企圖心了!」我啜了一口酒,Beaujolais Nouveau果然和女人一樣,該趁新鮮的時候享用,過了賞味期限就令人皺眉。「我覺得女人對男人的需求量遠遠超過男人對女人的,首先,要有一個男人陪睡,這個男人一定要有強壯的肩膀和胳膊,他什事都不用做,只需要乖乖躺好,靜靜陪著女人睡覺就好。」

「光陪睡就要一個名額?用太兇了吧!」阿不不滿地說,「那我們男人也需要一個陪睡女!」

「你們男人能保證一個女人睡在身邊,不去動她嗎?我才不相信!」我瞪了阿不一眼,他乖乖瑟縮回沙發角落。

女人當然也需要一個做愛專用的男人,他要有高超的技巧和體貼的性格;還需要另一個體力好的男人,用來陪女人逛街,這個男人要能走,連逛三條街都不喊累,要有耐心,連買兩個百貨公司也不能喊無聊,還需要具備基本的審美能力,可以應付女人不斷地問穿這件好看,還是那件好看。

阿不笑,「妳已經用掉三個男人了,還需要幾個?」

還要一個用來聽話,女人總煩惱找不到男人肯專心聽她講話;一個用來修理水電電腦,組裝家具,這個男人可以省著點用,身兼水電工、油漆工、維修工和搬家工人;另外,還要一個男人用來依靠,像父親一樣寬容,值得信任,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願意敞開懷抱,收容女人的任性。

「六個男人了!妳好貪心!做愛和逛街不能是同一個男人嗎?」阿不看著我。

「不可能!性技巧高超,迷戀床上活動的男人絕對沒有耐性陪女人逛街Shopping。」我反駁,繼續數著,「還需要兩個男人,一個用來當老公,一個用來當孩子的爸。」

「這兩個哪裡不一樣?」

「當然不同!好老公事事以老婆為優先,好爸爸以孩子為優先,一個好老公不一定是個好爸爸。」我振振有詞地說。

「八個就八個吧,該停了吧!我現在知道我只是妳的八分之一了……」阿不一臉無奈。

「等一下,還要有一個用來曖昧。」女人有時寧願和一個心儀的男人維持距離,這男人最好是對自己感興趣卻一直沒有機會在一起的,讓一個男人永遠奢望卻得不到,是女人維護身價的方式,也是女人安全感的來源。

「咦,你剛才好像說什麼八分之一啊?」我問阿不。

「沒事,妳聽錯了!」阿不擺擺手,反問我,「那情人呢?妳說了九個男人卻沒有提到談戀愛用的情人?妳不需要嗎?」

「情人就隨便多了,根本不需要什麼條件,只要是男的,看起來還不討厭就行了。」其實情人對女人來說反而沒那麼重要,網路上街上隨便一抓都有,無論條件再差的男人,女人都有本事愛上他,反而是甘心陪妳逛街的,當妳的水電工的,隨時敞開懷抱的男人難尋。

小心,女人花心的天分比男人更高!在動物界裡守貞並非雌性的天性,複數交往,甚至同時和多個雄性交配才是雌性的本質,所以親愛的男人可千萬別以為女人都會乖乖聽話,發現你出軌劈腿偷泡美眉還會原諒你,默默忍受你的花心!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如果想要對方對你忠誠不二,自己必須先付出同等的對待,否則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