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女性希望擁有白晰皮膚,追求一白遮三醜的完美境界,天天為了防曬、美白傷透腦筋,於是坊間各式各樣保養品紛紛推出美女名模代言,醫學療法打著速效美白,讓愛美女性們趨之若鶩,但是應該如何正確選擇美白方法呢?


一般美白還是以臉部的美白為主,效果也更為明顯,常見使用方法是以水分或者是局部的塗抹,可是皮膚色素的沈澱,光一般的塗抹或是水分保濕是沒有辦法改善女性臉部的皮膚;所以臉上斑點是造成不夠光彩的主要原因,建議先做電腦偵測來瞭解自己否屬於皮膚黯沈,再依照症狀請醫師做療法的建議。


如果要去斑的話的話,可以選用用雷射黑斑美白的聯合療法;如果你是皮膚的黯沈,我們就可以用電腦來偵測,到底你是屬於一般性的皮膚黯沈?還是屬於血管型的皮膚黯沈?


美白的時候,無論做任何療法不要過度使用酸性保養品,以免導致皮膚易敏感、變紅、脫水、老化、酸斑,嚴重者會有黑皮症的情形出現,如果要在家使用DIY 美白,有果酸、A酸、水楊酸、左旋C、熊果素、麴酸、對苯二酚、杜鵑花酸,以及不明中藥等酸類成分保養品也應該盡量避免。


目前正值初夏之際,臉上肌膚容易出狀況,夏季皮膚所面臨的狀況


曬傷
蚊蟲咬傷
汗疹(痱子)
水母瞼皮膚炎
化膿性汗腺炎
膿痂疹
隱翅蟲皮膚炎
汗斑


除了重視保濕之外,也要慎選美白方式,一旦皮膚出現問題,就應該尋求專業醫師的診療及治療。


所以清潔及皮膚保濕,是美白基本的保養方式,但更重要的是,睡眠是美白最佳的方法,因為多睡眠,有助於氧氣的吸收,增進人體的循環,晚上11點至清晨6點是睡美容覺的最好時段。如果以上方式還不甚滿意,要夠美夠白而且無斑、無皺,就只好求教於醫學美容診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