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奶妹林韋伶法國獨遊被嚇破膽 全身家當遭扒光

  • 林韋伶飛到法國散心,不料皮夾、手機都被偷走。(圖/翻攝林韋伶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林韋伶在小年夜(1日)飛到法國散心,一下飛機就立刻飛奔到最愛的精品店血拼,再到左岸有名的咖啡廳享受一個人的優閒時光,沒想到惡夢卻一樁接一樁,不僅相機沒電無法拍攝美照,甚至連手機、錢包都被扒走,讓獨自在異鄉的她心情大受影響。

林韋伶發完紅包後,隨即飛往浪漫之都巴黎,一下飛機,心情大好的她就到法國左岸的花神咖啡廳(Caf'e de Flore)享受中餐,還有空上微博分享:「今天由於是本小姐的生日...還特地跑到蒙田大道我最愛的香奈兒血拼...好可惜我要的包包都缺貨耶!不過還 是給自己買了一個包包當禮物!」(林韋伶法國留下素顏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 /340-2687068.htm)

↓圖:林韋伶法國遭窃。(圖/翻攝林韋伶微博)


沒想到血拼完,才是惡夢的開始!特地到了巴黎,卻發現相機沒電,接著皮夾失竊,讓她不得不嬌聲抱怨:「錢包在地鐵裡被扒了...沒有現金和信用卡的我只能先跟房東借錢...每天博物館還是博物館!」

↓圖:林韋伶空擁C奶,到法國全身包緊緊。(圖/翻攝林韋伶微博)


隔天手機也被偷走,嘆氣地說:「今天連手機也被偷了,我想接下來應該人會被擄走吧!我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來巴黎散心的,沒想到...」日前 NOWnews請來命理老師湯鎮瑋替她算兔年運勢,當時算出她有憂鬱症傾向、會破財,沒想到才剛過新年,她就在異鄉家當遭竊,幸好她還能自我安慰:「雖然 錢包和手機都被扒了,但,能用錢買的東西都事小,唯一買不到的是愛啦!」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網路人氣貓 美雜誌總編:我跟牠熱戀了!

  • 會自己賺稿費的網路人氣貓「Didi」(左)與牠的老婆Kaka(右),讓美國寵物雜誌總編為之瘋狂!(圖/圖/Daniel & Klaire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摺耳貓「Didi」,有一雙無辜的大眼和超可愛的表情,連美國波士頓的寵物雜誌總編看到後,都驚呼「天啊,我跟牠陷入熱戀了!」甚至力邀Didi在雜誌亮相,開設每月專欄,而Didi也因此每季都替自己和加菲貓老婆「Kaka」賺進數千元飼料費。

「Didi」是隻美國短毛黃金螺旋紋摺耳貓,年僅1歲又1個月就會替自己賺錢買生活用品。一開始是因為男主人Daniel太喜歡替牠拍照;而女主 人Klaire(李小克)則樂於分享,從事樂評工作的她擅長用圖文,在網路社群秀出寶貝兒子討人喜歡的一面,讓Didi的成長過程漸漸受到網友關注。(Didi 的Facebook 粉絲團)

有一天,一名美國波士頓寵物雜誌總編在Flickr上看到Didi的照片,深深為之著迷與瘋狂,馬上寫信給Klaire表示「我整個人和Didi 陷入熱戀!」並希望在雜誌開一個專欄,將牠介紹給讀者認識。從此以後Didi每季都能收到不少稿費與飼料試用品,而李小克也用牠自己賺來的錢,替牠跟 Kaka買生活用品和玩具。

(圖片若無法觀看請見: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11507-2686559.htm)


▲▼Didi的照片吸引美國波士頓寵物雜誌總編注意,還為牠開專欄。


▲就是這副可愛到讓人無法招架的模樣,Didi因此從台灣紅到美國!(圖/Daniel & Klaire提供)


▲Didi 甚至也會爆紅的「咕嘰咕嘰小貓」遊戲!

Didi個性大致上很乖巧,但在可愛的天使臉孔下,其實也曾經做出讓人「傻眼」的事蹟。Klaire 回憶,朋友曾警告過公貓發情會亂噴尿,但當時她想「我們家Didi的教養這麼好,一定不會這樣。」結果就在貓爸爸生日當天,全家正準備開開心心慶祝,就在 剛跨12點的第一秒,Didi送給牠爸爸的大禮就是撒尿在他身上,分秒不差,讓Klaire當場笑翻!

說起飼養兩隻貓的過程,Klaire自覺很幸運,都是身邊朋友與網友家裡剛好有貓咪生產。原本只養Didi一隻貓,一直想替牠找個伴,但她堅絕不 去寵物店買,就怕讓不肖繁殖商得意,剛好在去年夏天,Klaire得知朋友的加菲貓意外懷孕,她跟貓爸爸兩人一看見Kaka,就被牠扁鼻子、粉紅色肉蹼的 迷人模樣給收服。(加菲貓:短毛波斯,又稱異國短毛貓)

一開始兩隻貓不太合,但已經相處越來越融洽,Kaka還會幫Didi舔毛;而且Kaka在Didi的粉絲團裡,也有自己的獨立相簿,喜愛牠的粉絲不亞於Didi,並且向上成長中,包括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的寵物編輯也深深為之著迷。



▲典型的加菲貓Kaka,現在跟Didi一樣有越來越多粉絲。(圖/Daniel & Klaire提供)

Klaire 也提醒,像Kaka這樣的扁臉貓天生鼻淚管短,容易分泌眼屎、淚眼汪汪,每天必須常常替牠擦拭清理,否則容易堵塞、產生淚污。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蠻女友VS.可愛教主 TOP 3女網友最愛人氣髮型出爐

  • 日本超模藤井LENA的大波浪捲髮,最受女網友青睞。(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在新的一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相信愛美的妳會從「變髮」開始著手,或許擺脫長髮柔情纏綿,換個像英國超模Agyness Deyn的男孩風俐落短髮,更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最受女網友青睞的明星髮型,卻另有其人!

先不說多數男人有長髮情結,對東方女性而言,要突破臉型與五官的限制放手一搏,理成ICONIQ的BABY SHORT似乎也是項極大挑戰。如果沒有勇氣剪掉三千煩惱絲,不妨參考在韓國以「自然美女」著稱的野蠻女友全智賢一頭烏溜長髮,還有可愛教主楊丞琳的招牌 妹妹頭,可是都受到眾女網友的推崇。

至於哪位名人的髮型是最多女網友爭相效仿的範本呢?答案是,集甜美與性感於一身的日本混血麻豆藤井リナ(Lena),每每輕揚嘴角牽動著兩側對稱 的黑痣,加上一頭夢幻大波浪捲髮,彷彿一縷微風漾起漣漪的湖水般,悄然壟罩無限柔情氛圍,別說男生沒有招架之力,連女生也喜歡這種毫無殺傷力的迷人氣息。

此外,達摩媒體的「2011迎百年變髮大調查」中,同時針對男性網友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奪下人氣髮型冠軍的是黃立行的帥氣平頭,酷愛樂團主唱范逸臣的搖滾Rock頭和陳冠希的飛機頭,也都有廣大擁護者。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愷玹新年有膽演妓女 沒種拍露點寫真

  • 曾愷玹新年新希望,想挑戰自己從來未接觸過的事物。(圖/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曾愷玹,近來剛結束電視劇拍攝,對於好友周杰倫的好萊塢首部作品《青蜂俠》她也表示肯定會親身支持。不過新的一年到來,曾愷玹也有新目 標,但有著傻大姊個性的她,起初還認真的在思考今年應該遇見怎樣的Mr. Right,最後才說起「今年一定要嘗試不同以往的。」

曾愷玹近來忙著拍攝電視劇,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不過替好友張綱維開設的美食廣場站台時,依舊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對於2011年的新願望,她笑說 「要嘗試過去沒試過的」,外表超氣質的她,曾在電影《我的最愛》中演過「討人厭」的女生角色,問她敢不敢挑戰妓女時,曾愷玹豪爽地說,「沒問題,有機會的 話蠻想試試的!」

只是近來台灣演藝圈出現許多敢秀、敢露的女藝人,問曾愷玹有沒有興趣也拍本性感寫真時,她卻自嘲自己「哪有點可以露!」但談到自己新年感情狀態,曾愷玹傻大姐的個性還無視經紀人在旁的模樣,頻頻思考「今年應該遇見什麼樣的男生。」最後還是坦言順其自然就好。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妮佛安妮斯頓試用情趣用品 震到狂high爽叫

  • 珍妮佛安妮斯頓獲贈情趣用品,讓她很開心。(圖/達志影像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日前作客《艾倫愛說笑》,身為主持人和好友的艾倫狄珍妮提前替她過生日,並送她情趣用品「乳頭振動機」當禮物,兩人當場試用,安妮斯頓則震到狂叫。

安妮斯頓下周五將過42歲生日,沒想到第一個收到的禮物竟讓她如此開心。當艾倫狄珍妮拿出一個類似跳蛋的東西時,讓她很疑惑,之後艾倫拿起說明書要她把機器塞進胸部,並叮嚀要放在點點上,等電源一打開,安妮斯頓立刻叫出來說:「這機器在為我擠奶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艾倫則笑說:「這是不是很棒?能讓妳變更大。」安妮斯頓則回說:「我不想變更大。」然而她之前返老還童替雜誌拍攝「小蘿莉」照,如今又獲贈情趣用品,看來她中年生活絲毫不寂寞。至於之前有媒體報導安妮斯頓計劃領養墨西哥小孩,此事則遭她本人否認。


▲安妮斯頓返老還童變身「小蘿莉」。(圖/達至影像)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享「瘦」精油按摩 林凡性感大解放

  • 林凡體驗輕鬆又享受的精油按摩,直呼好舒服。(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歌手林凡睽違9年推出國語新作《眼淚流回去》,回首唱歌路似乎不夠順遂,她並沒有抱怨,反而更加珍惜每次曝光的機會。為了體恤她宣傳期的辛苦,和她專輯合作的「香草集」特地安排芳療師為她做全套精油按摩,讓她能美美的過新年。

很愛按摩的林凡,也有收藏精油的習慣,她說:「有時候肩頸很緊或胸口悶時,都會用精油稍微按摩一下,這樣睡覺也會比較好入睡。」而她今年過年和家 人在一起,而且從初一開始就要去拜年,「因為我都會陪我外婆去拜年,而且她還有特別規定,有些只會站在門口,就算人家請她進去,外婆仍堅持不進去坐。」



▲林凡小露性感,並沈浸在舒服的精油按摩中。(記者朱家彥/攝)

有別以往過年都待在家,林凡透露今年特別去看太陽馬戲團,雖然自己曾在國外看過,但家人還沒看過,而且這次還是外婆大手筆請大家去看,但她說:「應該不會讓外婆付錢,但還是表面上這樣說,畢竟老人家嗎~」她表示因為全家都很疼外婆,就連過年打麻將時,也會故意讓外婆贏。

然而在台灣出生的林凡,其實老家在馬來西亞,到現在也還是拿馬來西亞護照,不過她卻很少回去家鄉,只有小時候偶爾過去過年,至於兩個地方的過年有何不同,她想了想說:「其實沒有什麼不同耶!好像都跟台灣差不多。」


▲林凡期望自己歌藝能越來越好。(記者朱家彥/攝)

至於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林凡許願說:「希望專輯會好,然後家人身體健康。」曾入圍金曲獎的她,卻沒有許願能再次獲得肯定,對此她說:「因為很久沒有發片了,只希望大家能重新認識我,入不入圍我覺得順其自然,並沒有那麼重要。」而她也期許自己歌聲能越來越進步。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靚妹的好氣色新年妝 漸層頰彩讓妳鴻運幸福一整年!   

  • 靚妹的好氣色新年妝,漸層頰彩讓妳鴻運幸福一整年!(圖/SOFINA提供)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進入農曆新年假期的尾聲了,接下來又是全新的開始和挑戰,記得在開春上班的第一天早點兒起床,畫上「好氣色新年妝」,特別是訴求自然又有朝氣的雙色漸層頰彩,可以讓妳鴻運幸福一整年喔!

包括ANNA SUI、JILL STUART、SOFINA、LANCOME等美妝品牌不約而同都在2011年春推出了「雙彩腮紅」。其中ANNA SUI的「魔幻雙彩腮紅」不僅有著外型漂亮宛如花樣鑽石切割面圖案的腮紅盤,而混合著兩種顏色的腮紅,既可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成各種自己喜歡的色彩,創 造出更多的魔幻妝容。

JILL STUART的頰彩也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2011年春一共推出有鬆粉型的「花舞愛戀頰彩粉」和一般粉餅狀的「甜心愛戀顏彩盤」。其中靈感源自於設計師最 愛花朵的鬆粉狀雙色頰彩,妝效自然,能簡單打造出自然柔和且帶有層次感的緋色紅暈。而顏彩盤則是由4色具有不同色澤與質感所組成,美人兒可自由混合調整喜 愛的色調,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迷人表情,為雙頰染上純真甜美的微妙紅暈。

 

同樣也是主張由「腮紅」決定整體妝容勝負的還有SOFINA,新季的AUBE「星鑚美形薰染頰彩粉」特殊的棉花糖式粉撲,讓你在上腮紅時不僅可以 免沾手,也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只要輕輕一點於雙頰,便能打造不NG的妝容。且此次品牌還添加能融合於各種膚色的金色柔彩珍珠以及能增添自然好氣色及晶瑩剔 透感的紅色,綠色柔彩珍珠,不但能自然融合於肌膚,還同時能妝出自然紅暈、輕熟可愛的好氣色。

而法式的LANCOME則是主打一款同時結合浪漫玫瑰色與優雅丁香紫的「春天.蝴蝶飛修容盤」。這款修容盤不僅可調和作為腮紅使用,亦可單獨塗擦,其中玫瑰色能加強顴骨,丁香紫則能有效修飾不完美氣色,且淡紫色更是本季的必備色系喔!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丁國琳獻雙奶素顏處女秀 哭喊沒人敢追

  • 丁國琳在Facbook公開素顏照,證明42歲的女人仍然美麗!(圖/翻攝丁國琳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演員丁國琳與謝壽夫(前第一金控董事長)之子謝昂倫間的生女風波,已經過了4年,女兒小饅頭也4歲多了,走過紛擾,丁國琳6日在Facbook公開素顏照,證明42歲的女人仍然美麗,更笑說:「今年朋友送我一個祝福是希望我能好好的談戀愛,看過素顏照後還有人敢追嗎?」

丁國琳4年前未婚生下小饅頭,但因為謝昂倫身分特殊,女兒始終沒有認祖歸宗,男方也在2007年迎娶服飾店女老闆,婚宴現場更有10幾名彪形大漢 駐守,防止瘦弱的丁國琳鬧場。(丁國琳爆乳素顏: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 /340-2687066.htm)

丁國琳歷經風風雨雨,身邊不乏追求者,但始終沒聽說戀情開花結果,今年適逢兔年,丁國琳在Facbook透露想愛的心情,一邊放上素顏照,搞笑地說:「看過素顏照後還有人敢追嗎?」

網友不捨地說:「妳看起來很累喔!是該找個好男人來好好愛妳了!」看過爆乳素顏照後,更直呼:「此女只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輪迴,如此美女有誰不 想追」,有人封她是「素顏界西施+LV」,不過有些人卻很不解風情:「素顏才是真實面,不可能娶一個不卸妝的老婆吧,以40來歲的女士,皮膚保養真得不 錯!」

↓圖:辣媽丁國琳除了有傲人的雙峰,小蠻腰也電死人。(記者朱家彥拍攝)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晚坐台下也走紅 漫畫家夏達獲封「最美觀眾」

  • 春晚鏡頭下的夏達。(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春晚已經落幕好幾天,但相關話題持續延燒,繼觀眾席上的「笑臉哥」之後,現在最受矚目的是美女漫畫家夏達,同樣是坐在觀眾席的她,雖然一語未發,鏡頭一掃而過,只有短短幾秒,卻依舊引起網友熱議,稱她是「春晚最美觀眾」。對此,夏達說,出名是一場「無妄之災」。

事實上,夏達到春晚現場,並非只是一名簡單的觀眾,去年被選為第六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形象大使的她,人氣十足,很早就被春晚導演組確定邀請上春晚。 據計畫,夏達與容祖兒、余翠芝、林志玲一起,分別代表大陸與港澳台向觀眾拜年並送上大禮。其中,夏達送上的,是她創作的兔年吉祥賀圖。

不過,在最後一次彩排時,送賀圖的人選改為了李小冉。春晚導演組解釋,彩排過程中發現,夏達性格靦腆低調,她多次表示自己不適合上台,因此最後時刻決定換人。夏達在微博中寫道:「我真的已經努力過了,但還是沒辦法不緊張。不用上台真是鬆了一口氣。」

夏達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出名是一場「無妄之災」,她無法接受,但既成事實,也只好往好的一面去看。夏達希望大家關注她的作品,而不是她這個人。「不要傳播我的照片,不要轉發我的任何新聞,不要在我名字或職業前加上美女二字,做到這些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牙齒掉光勒戒中 查理辛被爆拍攝A片超興奮

  • 查理辛與曾經A片女星布莉歐森到飯店開房間,並與另外2名A片女星搞4P。(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想當年查理辛(Charlie Sheen)也是帥哥一枚,星途看好,但毒與色讓他醜聞連連。據一名A片女星爆料,查理辛將要拍A片系列《Charlie's Devils》,還說已與他拍了部分片段,「他對能拍A片很興奮。」

另有消息指出,查理辛自從爆出多P醜聞後,因腹部劇痛住院,之後主動要求住進勒戒所,希望戒掉毒癮。「砲友」之一的艷星喬丹(Kacey Jordan)爆料,36小時的瘋狂派對後,查理辛的牙齒居然全部掉光,氣得他大罵假牙太爛!喬丹說,查理辛並沒有說明為何要裝假牙,但大家都知道他是吸 毒過量,造成牙齒早就全部掉光。

一名戒毒權威醫師平斯基(Drew Pinsky)曾表示,查理辛的毒癮隨時會危害生命,但他是個意志堅定的人,只要真心願意戒毒應能成功。查理辛的經紀人則透露,他預定2月底重返《好漢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的拍攝工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